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SMAP」最後合體錄節目 團員幾乎零互動

《SMAPXSMAP》將在26日播出最後一集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月底解散的日本天團「SMAP」,1日為綜藝節目《SMAPXSMAP》進行最後一次合體唱歌的錄影;據日媒報導,近2個小時的彩排錄影中,五個人基本上毫無交談,甚至連眼神接觸都沒有,氣氛非常沉重。

富士電視台節目《SMAPXSMAP》將在26日播出最後一集,會以回顧方式替節目畫下句點;消息人士透露,5個人都有各自休息室,雖對於節目嘉賓他們仍禮貌的簡單招呼、問候,但在團員間卻可說打從一開始就零互動。雖然NHK仍極力試圖邀請「SMAP」出席今年紅白歌唱大賽,但因為機率極低,故此次錄影可能是「SMAP」5人最後一次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