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紅毯 鬼鬼秀深V 河智苑秀美胸被「逼婚」

河智苑今穿上深V禮服現身MAMA紅毯,大秀渾圓美胸。(KK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「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(簡稱MAMA)今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,女星河智苑、以及日前進軍南韓歌壇的「鬼鬼」吳映潔,都不約而同選擇深V禮服現身紅毯,展現好身材。

「鬼鬼」今以白色深V禮服搭配紅唇,成熟造型相當搶眼,而她也特別比出手指愛心向粉絲示愛,至於河智苑的深V禮服則更有看頭,開岔一路開到接近肚臍位置,自然渾圓美胸頓時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

「鬼鬼」吳映潔今穿上白色深V禮服搭配紅唇,現身MAMA紅毯。(KKTV提供)

她過去多常和男神合作,包括玄彬、池昌旭等人,今她燦笑表示,要跟眾男星合作,最重要的就是要放開心胸,搭配眼神交流,自然能迸出絕妙「火花」。今她不忘向剛新婚的主持人文熙俊道賀,然而38歲的她,也到了適婚年齡,現場也免不了被逼問結婚話題,她高EQ表示「我也不知道幾歲會結婚耶,但我期待命運的相遇」,輕鬆避開敏感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