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顛父》狂出新境界 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!

電影《顛父人生》衝「奧」之路銳不可擋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高睿希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顛父人生》繼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後,今日更連中三元,提名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、榮登英國《視與聽》雜誌年度最佳電影第一名,更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,衝「奧」之路銳不可擋。

電影《顛父人生》衝「奧」之路銳不可擋。(海鵬提供)

《顛》片由德國女導演瑪倫艾德執導,幽默深刻的人物描繪與獨特劇本,不僅讓它在坎城影展時大獲好評,也不負眾望榮膺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,各國外媒也群起盛讚是「驚為天人的巨作」,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期待度還一度飆上100分。

該片講述一位退休父親,因不忍見上班族女兒鎮日忙碌,於是使出渾身解數、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,女兒從原本不堪其擾,到最後感動其衷,父女情感令人動容,故事不只揉進感動人心的親情元素,也點出現代人在工作之餘,險些疏於家庭的狀態,該片將在12月30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