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價見面會粉絲不買單? SISTAR見面會延期

「SISTAR」來台舉辦見面會,最高票價高達6600,讓粉絲怒批主辦很敢開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SISTAR」以性感舞蹈及堅強的實力唱將走紅,成軍7年以來累積大批死忠粉絲,更將在12月中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但時間和票價讓粉絲不滿,怒批主辦單位把韓粉當「提款機」。而見面會似乎因時間差、價格高,導致售票慘淡,主辦單位今更宣佈14日的見面會確定延期。

「SISTAR」台灣粉絲見面會,確定延期。(翻攝自SISTAR臉書)

「SISTAR」原訂將在12月14日(周三)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票價在台幣1,800到6,600元之間,比天團「少女時代」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最高票價還高,讓粉絲痛批主辦單位「很敢開價」。粉絲不滿也反映在售票上,票房相當慘淡,主辦單位更祭出88折希望吸引買氣,但依舊無法提高票房,讓主辦單位在活動開始前12天,以「不可避免的因素」宣佈延期,也讓網友看衰,「最後一定取消的拉,賣不到兩成」。

南韓女團「SISTAR」出道7年,以實力派歌喉、性感舞蹈走紅。(翻攝自SISTAR臉書)

「SISTAR」粉絲見面會疑似因票房不佳,主辦方宣佈延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