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諧星性騷男團惹議下車 INFINITE、Block B也接受調查

李世英因性騷擾男偶像被粉絲撻伐,等受害男團調查完,將會接受警方調查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成人綜藝《SNL Korea》女星李世英,近日因對男團伸鹹豬手偷襲下體,引發網友撻伐,雖然再三公開道歉,卻仍平撫不了粉絲的怒火,「B1A4」的歌迷昨日已向警察局報案,不只B1A4遭到性騷擾,就連「Block B」和「INFINITE」兩團也將於近日接受受害者調查,節目組也宣布李世英從3日起暫退節目。

Block B也將於近日接受調查,其中因成員ZICO(中)今出席MAMA,會調整接受調查的時間。(翻攝自網路)

之前《SNL Korea》節目組公開募後花絮,卻被眼尖的歌迷發現李世英的不當舉動,雖然節目組將責任全攬著身上,但憤怒的粉絲仍是報警處理,想以直接的行動讓李世英受到處罰。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首爾麻浦警察局透露B1A4已接受了警方的調查,並詳細描述當時情況,INFINITE也會於本周內接受調查,而Block B因成員ZICO今日出席香港MAMA,將會延後調查的時間。

INFINITE將於本周內接受警方調查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