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杰遊戲玩出火氣 花花屁股坐臉好害羞

花花(左起)、王少偉、鯰魚哥、SpeXial明杰在《綜藝3國智》同一隊,最後慘遭畫臉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全新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本週主持群在體育館進行各項比賽,大夥為得到勝利,脫鞋襪、擒拿、壓制等手段全部出籠,每個人玩到汗如雨下,SpeXial的明杰更是累到差點說不出話,直說:「我覺得好像經歷了一場格鬥賽、1個人抵3個。」

花花(左起)、SpeXial明杰及鯰魚哥在《綜藝3國智》同一隊,最後慘遭畫臉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中三國之間競爭激烈,沒想到同一隊竟也玩出火氣險些翻臉!原來明杰質疑隊友鯰魚哥實力有所保留,故意沒好氣的說:「鯰魚哥基本上是笑著離開的,我一個認真爭奪榮譽的人,看到他這樣真是哀莫大於心死。」

花花在《綜藝3國智》不顧形象,跨坐在身材高大的哈孝遠身上。(台視提供)

或許是認真態度感動了其他隊友,接下來的單元中花花甚至尺度大開,毫不客氣跨坐在身材高大的哈孝遠身上,讓他痛苦的在地上嚷嚷:「妳真的太變態了,坐到我臉上害我嘴都不敢張開。」連張立東都看得瞠目結舌,大叫:「花花妳真的會嫁不出去!」花花則是氣喘吁吁的解釋:「他(哈孝遠)這麼高、我又搆不到,我看準他不敢對我怎麼樣,所以只能靠這招。」

花花在《綜藝3國智》不顧形象,跨坐在身材高大的哈孝遠身上。(台視提供)

同屬「吳國」的王少偉、花花、明杰、鯰魚哥為了想贏得比賽,接受了納豆加碼賽的邀約,並打賭輸的需畫臉處罰,最後明杰無奈的被寫上「不要生氣」、「我要開心」等字句,讓大家笑得東倒西歪,明杰看到隊友奮力迎戰敵軍也展開笑容,大家開玩笑說:「再累也不怕,因為看到明杰的笑容就值得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