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怡蓉寶藏藏在海溝裡 老公看到了嗎?

陳怡蓉出席Arte海洋之心訂製系列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出席西班牙晶鑽飾品品牌Arte海洋之心訂製系列發表會,特別穿深V禮服搭配名為沈睡寶藏的項鍊,解釋說:「我想說寶藏都藏在海溝裡,所以特別弄出海溝來搭這條項鍊。」還特別拍照傳訊給老公「我的寶藏沈睡在海溝裡,Ok嗎?」然而經紀人在一旁吐槽:「他看得到海溝在哪嗎?」

陳怡蓉婚後呈現放暑假狀態,和老公還在蜜月期,生子順其自然,「唯一的不同是日常作息多了另一個人的時間表。」相當幸福。

陳怡蓉出席Arte海洋之心訂製系列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怡蓉出席Arte海洋之心訂製系列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