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內舉不避親 林隆璇捧兒遭打槍

林隆璇(右)被爆力捧兒子林亭翰(左)上位,卻頻頻被打槍。(金革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音樂人陳建寧,今年5月因「家庭因素」閃離「魔耳音樂」總經理一職,後由林隆璇暫時接替,但他卻被爆一上任就將兒子林亭翰帶進公司,毫不避諱策畫起兒子的發片事宜,動作頻頻也引發旗下藝人蕭閎仁不滿,半年後陳建寧回任,讓林隆璇只好把兒子帶走,另尋經紀公司但卻頻頻碰壁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才華洋溢的林隆璇,當年與周慧敏合唱《流言》走紅歌壇,名氣大增,如今兒子也將繼承衣缽步入演藝圈,身為父親的他成幕後推手,想盡辦法要讓兒子發片,但一上任就大動作為兒子安排各類訓練課程、準備專輯,更被爆料,這也是令蕭閎仁內心十分不平衡的原因之一,只不過半年過去,陳建寧整便理好家務回歸總經理一職,讓林隆璇還來不及實施發片計畫,只能帶著兒子打包走人。

尷尬的是,林隆璇雖積極力捧兒子上位,卻也頻頻被打槍,據圈內知情人士爆料,他為了兒子在這1年來找了多位經紀人洽談,結果卻不甚理想,對方均對林亭翰坦言沒想法。對此,林隆璇則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兒子屬於『青田音樂』,和魔耳無關,發片決策都是與董事開會商議,並非一人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