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醫調養要價46萬 舒淇被週刊爆真的懷孕了

舒淇懷孕的消息甚囂塵上,週刊再爆她真的有了,明年將當媽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9月才與馮德倫宣布結婚的舒淇,新婚不到3個月,日前就在金馬獎上遭主持人陶晶瑩爆出孕事,以懷孕當梗大開玩笑,引發軒然大波,事後經紀人雖稱僅是開玩笑,但據週刊指出,事實上,舒淇早已進行中醫的身體調養多時,目前確實有孕在身,明年將升格當媽。

陶晶瑩(右)在金馬獎上驚爆舒淇(左)肚皮有喜,大開懷孕梗玩笑,引發軒然大波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仍處於新婚期的舒淇,其實以40歲的高齡能成功受孕,傳出全是仰賴和好姊妹林心如同一位中醫師的調養,據悉,該名神奇的中醫師在電影圈小有名氣,甚至有圈內人求診時,也無意中得知舒淇懷孕的消息,光是一個療程最少就要10萬人民幣(約台幣46萬元),診療費高得嚇人,而舒淇接受中醫調養,也早有一段時間。對此,日前回到香港的舒淇,面對懷孕一事則表示:「中國人未過3個月不可以講,講大話不好,所以大家有懷疑也不要再問我了。」回答引人遐想。

舒淇(右)今年9月宣布和馮德倫(左)結婚,20年摯友變摯愛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