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臉書求婚丁文琪 Ella感動:你好man

林宥嘉(左)今在臉書上和女友丁文琪(右)結婚。(合成圖,翻攝自林宥嘉、丁文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林宥嘉這幾年除了以音樂擄獲粉絲的耳朵以外,和大他3歲的女友丁文琪也穩定交往2年多,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。一向對感情相當低調的林,今日晚間竟然無預警在臉書發文和女友求婚,一番感人肺腑的誓詞更是感動萬千網友,連師姐Ella都轉發並稱讚:「宥嘉你好man。」

Ella對於林宥嘉求婚直呼超man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今日在臉書轉發了林宥嘉的求婚文,不僅感動喊話丁文琪趕快答應林,還稱讚林「好man」、「你好樣的」,並加上一堆表情符號,感覺得出來Ella相當為師弟林宥嘉和好姊妹丁文琪高興。此外,林宥嘉的求婚文底下也湧入了一堆星友回應,包括曲家瑞、黃子佼、吳姍儒、陳大天、周蕙、葉天倫、閻奕格和「Popu Lady」的寶兒和庭萱等人都紛紛獻上祝福,可以看出林的好人緣。

事實上,林宥嘉表示他之所以會選擇在粉絲團發文,是因為粉絲是一路看著他成長,並且默默在背後支持他的戀情的人。而他也說自己其實在心中想過了無數次求婚的方式,但是就是缺乏臨門一腳勇氣、很擔心會錯過女友。如今林勇敢在臉書發文,更稱自己想像的未來一定要有丁,一切就只差女友點頭答應了。

Ella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林宥嘉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