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簡直最美孕婦 淡妝甜笑有如18歲少女

林心如(左)堪稱最美孕婦。(翻攝自Melod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心如本是演藝圈黃金剩女之一,怎料不僅今年7月閃嫁10年好友霍建華,而且還是帶球嫁,消息一出震驚四座!如今已經懷孕6個多月的林,雖然刻意保護不讓孕肚曝光,但是女神般的容貌依然零變化,今日,她跟好友「Melody」殷悅聚會,娃娃臉就被讚簡直是「最美孕婦」。

林心如(右)和Melody(左)相見歡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今日,Melody和林心如都分別在臉書PO出和對方的合照,表示兩人不僅一同度過了一段開心的午餐時光,甚至還聊到捨不得分開。不過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仍是林心如那張幾近素顏、只畫了點淡妝,卻宛如18歲少女的娃娃臉,連Melody都忍不住大讚說「孕婦好美臉好小」。

雖然照片中無法看見林6個月的孕肚,不過可以發現林心如穿著可愛圖騰厚長袖上衣保暖,感覺起來相當保護寶寶。而網友看到照片後,也紛紛留言誇讚兩人容顏都超凍齡,林心如簡直就是「最美孕婦」!

Melody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Melody臉書)

林心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