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素妍假戲真做李尚禹 私下個性互補促成戀情

金素妍(右)和李尚禹(左)在韓劇《家和萬事成》飾演戀人,而假戲真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金素妍9月證實和合作《家和萬事成》的男星李尚禹假戲真做戀愛ing,昨日在首爾接受台媒訪問,兩人不僅避談戀情,就連對手戲的部分也不願多談,金素妍也透露自己不擅長家事以及話多,剛好和對料理有信心但害羞的李尚禹超絕配。

金素妍(左)和李尚禹(右)在劇中兩人不顧外界反對,毅然決然的舉辦婚禮。(翻攝自臉書)

金素妍今年憑著《家》劇奪下「APAN Star Awards」和「韓國電視劇節」的3項大獎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劇中飾演家庭主婦的金素妍,坦承自己做菜是悲劇外,也認為自己是個不合格的主婦,而略帶羞澀的李尚禹則充滿自信地稱自己「剛接觸就做得不錯」,並認為自己會是個很好的家庭「主夫」。

金素妍(左)和李尚禹因合作韓劇《家和萬事成》擦出愛火,兩人私下個性很互補。(翻攝自網路)

金素妍也談到在南韓掀起風潮的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她表示很喜歡男主角王大陸,但也澄清自己「現在是喜歡善良的男人」,李尚禹則在另一個訪問中的回答剛好和女友喜歡的類型不謀而合,「自己說有點害羞,但是從以前就很多人說我長得很善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