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閃嫁南韓攝影師郎 舊愛楊一展5字回應

楊一展(右)為舊愛天心(左)結婚送上祝福。(合成圖,翻攝自天心、楊一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41歲的藝人天心一向是演藝圈內著名的黃金剩女,近年來更是憑藉著《我的完美男人》、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和《一把青》等劇演技頗獲肯定。不過,令大眾震驚的是,天心今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已婚,事後證實對象還是45歲的南韓攝影師金榮敏!對此,天心的舊愛楊一展也不吝嗇送出祝福,恭喜天心找到好歸宿。

天心(右)和楊一展(左)因為合作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擦出愛火。(台視提供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楊一展在聽聞天心結婚後,不同於天心的好友楊謹華、楊千霈等人長文獻祝福,楊一展僅以5字簡短回覆:「恭喜,祝幸福!」而事實上,楊一展和天心是因為合作電視劇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才相戀,天心雖然以該劇拿下金鐘影后,但兩人最後仍因天心持不婚主義而分手收場。不過,天心和楊一展倒是演藝圈的分手情侶典範,去年還一同演出時代劇《一把青》,即使分手也不尷尬,如今不婚的天心都出嫁,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會等到楊一展的好消息。

天心今日在臉書上自爆已經結婚。(翻攝自天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