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奶女神賣寫真唬爛已分手 賺飽飽秒嫁小開

香港宅男女神孫慧雪推出寫真集,曾來台灣取景。(翻攝自香港01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模孫慧雪擁有33C美乳和纖腰翹臀,出道以來迷倒不少男粉絲,受封香港的宅男女神,今年7月她為慶祝入行10週年,推出個人寫真處女作,大方放送大量性感睡衣及絲襪美照,還來台取景,誠意十足,她本來有個交往4年的富二代男友Edwin,但宣傳新書時,卻自爆和男友已分手,還要追求者放馬過來。

孫慧雪身材曼妙,臉蛋清秀脫俗,擁有許多男粉絲。(翻攝自香港01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寫真集推出後大賣,結果8月她就被拍到在銅鑼灣的某家店內挑婚戒,更被抓包和富二代男友根本沒分手,8月底就已經登記結婚,據悉,下個月小倆口將在下個月23日舉行婚禮,感情甜蜜蜜,對此孫慧雪只回應「多謝祝福」,但當時被騙的男粉絲,肯定內心很不是滋味。

孫慧雪賣寫真時自曝和男友分手,要追求者放馬過來,不料8月就被抓包沒分手,還已經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香港01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