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口誤送作堆 Gino悔沒告白美女主播

劉香慈(右)嫁給永信藥廠小開Vick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和永信藥廠高官Vick今年初登記結婚,昨晚在台北萬豪酒店補辦婚宴,席開27桌,民視家族大出動,石英、雷洪、小嫻、王樂妍等藝人盛裝出席,主播妹妹劉方慈和Gino擔任婚宴主持人,竟被新娘在台上口誤送作堆。

Gino(左)、劉方慈擔任劉香慈婚宴主持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劉方慈在姊姊婚宴上大秀舞姿,短短20秒的舞蹈練跳50次,對自己要求頗高,首次主持婚禮,心情上也更加緊張,搭檔Gino笑稱她只要記得別犯主播台職業病,在婚禮上脫口「我們明天見」就好,藉此舒緩她的壓力。

而昨晚婚宴上劉香慈一時口誤,將Gino和劉方慈配對,事後Gino想想,當時應該大方示愛,搞不好真的有機會當上劉香慈妹婿,想歸想,一回到現實生活,Gino又一秒冷靜下來,笑說劉方慈太多追了,沒有信心擊敗眾仰慕者,把女神帶回家。

石英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雷洪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小嫻、何守正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阿翔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王樂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