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粉絲嗆付錢有權拍照 蘇打綠駁「沒那麼多理所當然」

青峰向來非常重視歌迷對於演出、創作的尊重。(翻攝自蘇打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蘇打綠日前才宣佈明年1月開始將正式休團,更趕在休團前到各地舉行巡演,讓歌迷留下美好回憶。但蘇打綠今日卻在臉書發怒,對於近日在中國舉行演唱會時,有歌迷在演出時任意拍照,更放話「我花錢進去看演唱會,我就有權利拍照」,讓蘇打綠忍不住說重話,「門票是讓你『看演唱會』的,並不是『拍照』」。

蘇打綠日前宣布將在明年1月2日休團。(翻攝自蘇打綠臉書)

蘇打綠今在臉書表示,在結束北京、廣州演唱會後,看到有網友留言,「我花錢進去看演唱會,我就有權利拍照」,讓他們感到相當失望,更直言「你真的沒有那麼多『理所當然的權利』」。蘇打綠希望每一位歌迷,都能在演唱會時用心去感受,用五感去記錄在自己的腦海。對於演唱會禁止拍照、攝影等規定,也早在開賣前就已經講清楚,「如果不能遵守,真的不用彼此勉強,你可以選擇不要來。」希望歌迷可以尊重每一個表演者。

蘇打綠日前在臉書,直批強國粉絲,沒有權利在演唱會拍照。(翻攝自蘇打綠臉書)強國粉絲嗆花錢看演唱會,就有權拍照,讓蘇打綠在臉書動怒。(翻攝自蘇打綠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