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過生日 連恩送大顆「彩虹鑽戒」討未婚妻歡心

麥莉(左圖右)在23日歡度24歲生日,未婚夫連恩漢斯沃(左圖左)為特立獨行的愛人送上一個相當特別的「彩虹鑽戒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yle、麥莉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在23日歡慶自己的24歲生日,而與她愛得高調的未婚夫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為了這特別的一天,精心準備了相當多的驚喜,希望來討麥莉歡心,而麥莉確實從一起床開始就收到連恩接二連三的愛意攻擊」,除了一睜開眼就被鮮花汽球圍繞外,連恩還為麥莉打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彩紅鑽戒,讓她開心興奮到不行,閃瞎眾人。

麥莉今年的生日過得十分開心幸福。(翻攝自麥莉Instagram)

麥莉生日當天一早,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一張她人躺在床上拿著數顆笑臉星星汽球,面前還有一大盆美麗鮮花的「床照」,開心寫道:「有史以來最棒的生日!!!!!!! 謝謝你,我的愛」,雖然並未特別標記是誰,但指的很明顯就是未婚夫連恩。

麥莉從生日當天早上睜眼開始,就不斷被滿滿的驚喜包圍。(翻攝自麥莉Instagram)

而麥莉起床後,連恩要給她的驚喜才正要開始,先前麥莉曾在節目上坦言比起連恩送她的婚戒,她平時寧可戴自己的獨角獸戒指,因為「這個鑽戒根本不是我的風格,但我依然會戴因為他愛我」,而連恩似乎也謹記在心,他這次就專門打造了一個超獨特的繽紛獨角獸戒指盒,裡面裝的則是一個大大的5色彩紅鑽戒,讓麥莉激動大呼:「看看這個彩紅石頭!你總是知道如何讓我像小孩一樣髒髒的手指閃耀!!!」並提醒大家一定要仔細看戒指盒有多麼美麗,讓人為連恩的用心感到相當佩服。

連恩深知未婚妻對訂婚鑽戒沒什麼太大興趣,於是特別打造了一個麥莉超愛的「彩虹鑽戒」,就連包裝盒都設計得十分用心,上面正是麥莉最愛的獨角獸。(翻攝自麥莉Instagram)

連恩後來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未婚妻開心捧著他精心打造的獨角獸戒指盒的照片,甜蜜寫道:「給我最愛的小天使一個最開心的生日」,簡直閃瞎眾人。而麥莉生日當天除了有未婚夫滿滿愛意的禮物,還有愛犬的陪伴,整個家裡還被佈置打造成她最熱愛的彩紅獨角獸國度,就連生日蛋糕的外型還是她的愛犬,而內餡則是彩紅的,令麥莉十分驚喜,度過了相當幸福的一次生日。

麥莉開心捧著未婚夫連恩送上的精緻獨角獸戒指盒。(翻攝自連恩漢斯沃Instagram)麥莉的生日蛋糕正是她愛犬的模樣。(翻攝自麥莉Instagram)麥莉熱愛彩紅,因此除了外觀外,連蛋糕內餡都充滿了彩紅。(翻攝自麥莉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