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奶台裔女律師 被封紐約最美人妻

台裔美女律師李浩宜參加選美比賽,被封「紐約最美人妻」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歷年來首位台裔「紐約最美人妻」(Mrs. New York)誕生啦!台裔美女律師李浩宜(Alice Lee Giannetta),在台灣本土出生,8歲移民美國,最近在「紐約最美人妻」的選美比賽脫穎而出,明年她也將代表紐約飛到拉斯維加斯,角逐「全美最美人妻」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年32歲的李浩宜擁有34C、25、35的好身材,在曼哈頓的國際法律事務所任職,專長是商業訴訟、反壟斷與集體訴訟,還有國際信託法及房地產糾紛,平時喜歡透過健身維持身材火辣的她,曾從事模特兒工作,為Avon、資生堂、Panasonic、W Hotel等知名大牌拍過平面或電視廣告,這次入選「紐約最美人妻」也是歷年來第一位亞裔美籍的冠軍。

李浩宜在選美比賽的泳裝項目中,穿著白色連身泳裝。(翻攝臉書)李浩宜身材健美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