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從出生就和導演試鏡」 李淳堅持不靠爸

對於在大銀幕演出,李淳自認用心揣摩每個角色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導演李安兒子李淳2歲時在他執導電影《喜宴》首次現身,之後陸續參與《醉後大丈夫2》、《想飛》、《露西》、《風中家族》等片演出,有人羨慕李淳機運,更有人酸他「靠爸」,不過李淳卻有不同解讀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李淳星途順遂,難免有人質疑他是否靠著老爸李安關係,才能在大銀幕平步青雲,更有人譏他「當導演的兒子真好,不用試鏡就可以參與大片」,聽到這些酸言酸語,李淳機智回應:「我從出生就在和導演試鏡。」

李安(右起)前陣子帶著喬歐文、李淳返台宣傳新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李安前陣子帶著李淳回台宣傳新片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,片中李淳角色是原著小說中沒有的人物設定,為了這個角色,他下足苦工,「我其實友為了這個角色寫自傳,去想這角色的背景、為什麼要當兵,很多劇中演到的小細節,都有去思考過。」坦言自己也有用心演出,絕不是靠爸一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