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翔盼小女友早點清醒 把他甩了嫁別人

台視八點檔新戲《700歲旅程》首映會,朱陸豪(左起)、丁強、應采靈、林乃華、唐川、梅芳、張本渝、Darren邱凱偉、陳怡嘉、潘奕如、喜翔、上官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最新8點檔《700歲旅程》今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「Darren」邱凱偉、張本渝、陳怡嘉、喜翔、潘奕如、應采靈、林乃華、朱陸豪、唐川、上官鳴、丁強、梅芳等人出席。

台視八點檔新戲《700歲旅程》首映會,左起喜翔、潘奕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當中喜翔和小36歲女友Jessy的「父女戀」依舊備受矚目,受訪時,喜翔表示希望Jessy能把他甩了去嫁給別人,雖然Jessy對他相當照顧,但仍坦言:「我希望她早點清醒!」被問為何不想娶對方?他則回:「我又不是郭台銘。」還透露,Jessy打算在他生日12月7日那天結婚,原因是那天是喜翔生日卻也是他父親忌日,她希望能變成一個開心的日子,沒想到卻被喜翔打槍,他笑說:「怎麼可能,這不是擺明害人家。」

台視八點檔新戲《700歲旅程》首映會,左起應采靈、梅芳、朱陸豪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另外,Daaren與老婆結婚快2年,至今仍沒有「做人」成功,被記者虧沒有努力「交功課」,他笑著說,現在沒拍戲,每天都按表操課,還指著自己眼睛說:「你們看我黑眼圈這麼深就知道了。」他提到有去看六月推薦的醫院檢查精蟲數量,老婆故意跟醫生說「我老公年紀有點大」,結果檢查報告出來後,醫生驚訝的說:「妳老公是精王耶!」讓他相當自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