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子公主神隱43天 復課出動交管只上1堂就退駕

愛子公主(右)從9月底就開始缺課,近來復學更被爆出耍皇室特權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之愛女愛子公主,因身體不適,從9月26日開始就沒去上學,引發關注,近來更爆出疑耍皇室特權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愛子公主從9月底至今,已缺課43天,本月8日終於回學校上課,不過到到上周二為止,愛子公主都只在下午現身,疑似擔心被發現罹患厭食症,因此刻意避開與同學交流的午餐時間。而以往都從未動用交通管制的她,近來復學更是動用皇室特權,11日上學時由2輛警車護送到學習院大學,上校外課程。

日本《女性SEVEN》周刊則指出,愛子是因近來被媒體過度關注,備感壓力,才會破例上學時安排交管,而針對愛子因罹厭食症缺課一事,宮內廳否認愛子罹患厭食症,僅表示:「她還需要點時間才能恢復。」 

愛子公主自今年暑假起臉頰就明顯比以往消瘦。(圖擷取自NHK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