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oldplay預售票1小時賣完 黃牛票炒到3萬

英國搖滾樂團「Coldplay」明年4月12日將來台開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搖滾樂團「Coldplay」酷玩樂團確定來台開唱的消息,讓台迷超興奮並引起熱烈討論,今天也已釋出1萬2000張的預售門票,本來為期3天的預售期,1小時不到就全數秒殺,目前網路上也已經出現大量黃牛票,本來要價7800元的門票,也瞬間被炒到3萬元,令不少粉絲傻眼。

《ETtoday》報導,酷玩樂團把台灣當作明年亞洲巡演的第3站,會在2017年4月12日,在可容納5萬人的桃園高鐵站戶外廣場進行,票價從1800元到7800元不等。這次演唱會也創下北台灣的演唱會紀錄,人數最多,而且只有搖滾站區,第一波與花旗信用卡合作的預售票,不到1個小時就全部賣空。

基於網路上販賣黃牛票的情況氾濫,主辦單位也特別強調,未來幾天還有一些保留票可以搶:「接下來還有23日的Livenation會員預購,以及24日的公開發售,還有票可買,請大家千萬要抵制黃牛,或是去警政署檢舉黃牛行為。」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