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狂防狗仔裝! GD自帶安全氣囊秀機場時尚

GD昨日現身仁川機場前往日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明星防狗仔和粉絲暴動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,為了不讓狗仔和粉絲認出來,無所不用其極。帽子、口罩、墨鏡都已是基本配備,但明星的好身材和氣質豈是這些基本配備就能輕易遮住?不少明星即使全副武裝還是被粉絲輕易認出來,屬於「化成灰也認得出」的那一種。

近日南韓夯團BIGBANG成員G-Dragon(GD)在人川機場前往日本的「機場時尚」,讓人目瞪口呆了一分鐘,頭戴黑色漁夫帽和口罩不說,最讓人噴飯的是一身的黑色羽絨衣狂到爆炸,不僅把脖子遮得密不透風之外,胸前更像是帶了安全氣囊出門,鼓到不行!累的時候還可以在安全氣囊上小睡一下,除了防狗仔還可以防受傷,簡直多功能。

GD昨日現身仁川機場前往日本,身穿安全氣囊羽絨服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。(翻攝自微博)GD穿成這樣,恐怕粉絲也很難認的出。(翻攝自微博)GD背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這是巴黎世家(Balenciaga)2016的秋冬款外套,如此多功能又能讓時尚的GD如此青睞,過陣子應該會變成搶購款。有粉絲指出GD應該不是在防狗仔,而是為了新專輯保密造型,看來這保密功夫實在厲害。
 

黑色羽絨衣出自巴黎世家。(翻攝自VOUGUE時尚網)巴黎世家類似款也很有型。(翻攝自巴黎世家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