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賴雅妍解開2顆扣子 日本粉絲暴動惹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今出席資生堂東京櫃「百優女人」一日店長活動,她日前到大阪與「Bii」畢書盡宣傳三立華劇《愛上哥們》,2人造型非常雷同,看來都是極帥氣,賴雅妍形容連瀏海方向都一樣,唯一不同是賴雅妍是女的,她說:「我應該還是有一點胸肌。」全場笑翻。

賴雅妍代言化妝品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賴雅妍表示這回到大阪粉絲會,現場湧入不少婆媽級粉絲,有的還是60多歲的嬤粉,爭相餵食她大阪土產,有的還跟她繞中文,讓她大驚,她說粉絲會上穿著襯衫,表演到一半時,解開2顆扣子,瞬間引爆台下粉絲暴動,她說:「有的阿嬤很優雅的坐在第一排,然後開始尖叫。」

賴雅妍代言化妝品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賴雅妍表示她拍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時,環境又乾又熱,她都早晚勤敷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,連騎腳踏車遭曝曬的膝蓋,都下重本敷,皮膚好到連日本人都來問,堪稱神霜一罐。此外近來她己赴維也納獲歐盟認證咖啡師執照,專業破表。

賴雅妍代言化妝品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賴雅妍代言化妝品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