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島優子自婊元祖AKB 「當時大家都好醜」

前「AKB48」王牌成員大島優子,近年轉戰影視圈,演技備受肯定。(翻攝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「AKB48」成員大島優子2年前畢業後,積極轉往戲劇、電影方面發展,陸續參與電影《紙之月》、日劇《錢的戰爭》等演出,演技精湛受到好評。以演員身分持續活躍在演藝圈的她,日前在節目談到現在對於AKB48的感想,竟語出驚人:「以前大家都是醜女。」

大島優子16日上《TOKIO KAKERU》節目,大談現在的AKB與以前的AKB的差別,她表示:「相較於我剛加入的時候,現在看電視覺得AKB48變得很不一樣了。」她大讚現在AKB的成員每個都很可愛,自虧自己和AKB始祖們:「當時大家都長好醜。」她還慶幸說,還好不是現在才加入AKB,不然自己肯定會被其他成員的美貌蓋過去。

早期的AKB48成員們。(翻攝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