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主持人坦言「我很恐同」 公開徵求反同來賓

陳信聰在臉書公開表態,「我其實很恐同」。(翻攝自陳信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日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審議同性婚姻法,引來大批反同民眾在門外抗議,現場也有不少同婚支持者到場聲援,引起兩方唇槍舌戰。公視《有話好說》主持人陳信聰則在臉書公開表態,「我其實很恐同」,卻也深感很難認同反同志婚姻的論述,因此,公開徵求口條清楚、論理清晰的來賓上節目,討論同志婚姻。

陳信聰在臉書公開徵求主張反同的來賓,上節目談談為何同志不該享有婚姻權。(翻攝自陳信聰臉書)

陳信聰直言,「我其實是很恐同的,那跟我的成長背景與教育環境有關。」更坦言自己面對同志來賓時,內心總是有莫名的恐懼與不明確的負面情緒,僅管自己意識到這樣的情緒是錯誤的,但那種感覺卻很真實,也不會消失。

陳信聰也呼籲大眾,不要太快對反同者貼上「歧視」、「迷信」、「保守」的標籤,對推動同志人權恐怕會有副作用。因此他希望邀請主張反同的來賓,以有條理地且能說服別人的論述,談談為何同性戀者不應該享有婚姻權利。

陳信聰也坦言目前許多主張反同者的論述,並無法說服他。(翻攝自陳信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