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糜爛荒唐6年 方順吉今月入15萬養家

方順吉撐過荒唐時期,浪子回頭。(翻攝自網路、方順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方順吉童星出道,當年曾經1天接11場活動,爆紅後連家中也變成觀光景點,不料12歲後「變聲」演藝事業下滑,使得他走歪路染上吸毒,登上社會版面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方順吉成名太快,面對誘惑毫無招架之力,回憶長達6年糜爛又荒唐的日子,他坦言當時每天都是喝酒、酒店、賭博、嗑藥,也因吸毒、教唆毆打吃上牢飯,被抓時,媽媽哭著說:「我家阿吉很乖,都是朋友帶壞他!」他跟媽媽說:「母啊,跟任何人沒關係,如果我沒有那個意願,誰都逼不了我。」直到遇見妻子Cindy,愛的力量讓他覺醒,「Cindy的爸爸起初很反對我們交往,如果是我女兒要嫁一個問題人物,我也不肯。」於是他斷絕酒肉朋友,戒毒後重回事業軌道。

如今他現在每個月駐唱、商演、當歌唱評審,收入15萬元,他努力工作養妻兒,預計明年4月還清500萬債務,受訪時他秀出手機裡寶貝兒女的照片,臉上滿是幸福洋溢的笑容。

方順吉遇見太太Cindy後,努力改變自己。(翻攝自方順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