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跳海戲狂喝海水 謝祖武泡養殖場8小時超敬業

謝祖武在《甘味》裡受傷、跳海樣樣來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凍齡男神」謝祖武自從加入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後,每集出場總能引起熱烈討論,日前他更為了拍攝跳海戲碼,整個人泡在海水裡足足8小時,令他苦不堪言!

左起謝祖武、黃玉榮、沈世朋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謝祖武不常拍落水戲,還因此緊張到2天睡不好覺,最後和劇組協商後,決定找替身「跳海」,他再補拍海中特寫,只是這一拍,就從晚上6點多拍到凌晨2點,他整個人泡在九孔養殖場足足8小時,還不小心喝了好幾口海水。

謝祖武體會到本土劇的拍攝辛苦,在臉書感性地說:「謝謝劇組同仁的體諒和照顧,讓這場戲順利呈現出來,大家辛苦了。」結束後也不忘喝碗薑湯暖暖身子,不少粉絲看了都大讚他超敬業,並相當期待這集的播出。

謝祖武為落海戲緊張到2天睡不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