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:不要按讚!喪父心痛臉書喊話

邱澤憑藉著精湛演技,雙料入圍51金鐘男主角獎。(翻攝自邱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出道15年的邱澤靠著帥氣外表和越來越純成熟的演技擄獲粉絲芳心,今年更是雙料入圍51金鐘的迷你劇集及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項,平時就喜歡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的他,今晨卻在臉書上表示將暫時不會更新動態,原來是邱爸爸離開人世,不少粉絲也留言打氣希望他能保重。

邱澤喪父,在臉書上哀痛表示:「家父過世,暫不更新。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邱澤今(14)日凌晨在臉書上哀痛表示:「家父過世,暫不更新。」事實上,邱澤從小來自單親家庭,自3歲父母離異以後,就跟著開計程車為生的父親一起生活,曾表示自己會出道就是為了父親心臟病發,醫生告知他父親心臟要裝支架,當年僅20歲的他不得不四處籌錢,最後再次走上演藝之路,這次家中傳來惡耗,心情難受的他也喊話粉絲:「不要按讚。」不少粉絲除了同感悲傷以外,也呼籲其他按讚或按哈的網友可以尊重逝者、體諒家屬:「按讚的可以收回去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