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優鈴村健一守3年約 登台開唱嗨玩躲貓貓

鈴村健一今晚登台,開場就帶來一連串快歌嗨翻台下粉絲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聲優歌手鈴村健一今晚首次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在CLAPPER STUDIO與台下近400名粉絲同樂。演唱會一開唱就帶來「brand new」、「All right」等3首嗨歌,引爆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。

鈴村健一今晚在台開唱,引爆粉絲尖叫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鈴村健一過去曾替《銀魂》、《影子籃球員》、《歌之王子殿下》、《我們這一家》等人氣動畫配音,累積高人氣,之後他轉戰歌手,推出單曲也獲得好成績。他3年前曾因聲優活動訪台,當初他曾向粉絲承諾,會再來台開唱,「一直都是歌迷們來日本看我的演出,這次換我親自過去!」甚至曾表示很想要住在台灣,對於能在台灣開展音樂事業,相當地開心,昨他一抵台就立即前往享用各種台灣美食,包括牛肉麵、烤香腸、臭豆腐、蚵仔煎、鹹酥雞、奶黃包等,演出當天也終於吃到一直想要吃的美味三明治。

鈴村健一相隔3年在台開唱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演唱會中,他也和台下粉絲有近距離互動,在演唱新歌、知名動畫《半田君傳說》片尾曲《HIDE -AND-SEEK》時,特別現場教學「日式躲貓貓」講法,和歌迷大玩捉迷藏,讓台下粉絲嗨翻天,演唱會尾聲最後以歌曲《花開》(暫譯)劃下完美句點。他13日晚間6點將在同場地繼續演出,可至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