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楚河可以嫁了!《愛上哥們》爆笑假髮慶光棍

《愛上哥們》假髮光棍趴。(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不僅捧紅了陳楚河和賴雅妍、陳語安與畢書盡等多對CP,戲中的演員們下了戲之後感情依舊相當好,時常會約出去唱歌、吃飯。而昨日,《愛上哥們》的演員群又再度相約慶祝光棍節,不過,眾人除了戴上超浮的誇假髮以外,陳楚河竟然還可以嫁了?

《愛上哥們》演員們的假髮造型超爆笑。(翻攝自邵翔臉書)

昨日,《愛上哥們》的演員群包括陳楚河、周曉涵、陳語安、王家梁、邵翔、陶嫚曼和帶著女兒Mia的楊銘威一同歡慶「1111」光棍節,周曉涵甚至還感性喊話說:「其實當光棍也沒啥不好,反正還有哥兒們呀!」搞笑的是,眾人聚會時竟然都戴上了超爆笑的假髮,不僅有貓王的飛機頭,連怪醫黑傑克的黑白假髮、黑人的雷鬼辮子頭都出現,讓網友瞬間噴笑。

陳楚河煮了一桌好菜招待《愛上哥們》眾演員。(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而最令眾人感動的是,身為大哥的陳楚河,親自替如「家人」般的好友下廚還不慎燙傷手,不過一桌好菜看起來相當美味,尤其是牛肉麵更是被楊銘威點名超好吃,讓陶嫚曼笑虧陳楚河真的「可以嫁了」!雖然賴雅妍由於工作缺席,讓許多期待賴和陳楚河合體的粉絲有些失望,不過邵翔也開玩笑表示,要沒來的賴雅妍和畢書盡補上假髮照。

《愛上哥們》演員群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邵翔、王家梁、楊銘威、陳楚河、陶嫚曼、周曉涵、陳語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