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童彤爆「這件」浪漫事 KID羞喊:不能講!

貝童彤(左)曾和KID短暫交往過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KID(林柏昇)和許維恩公開認愛後感情穩定,受到各界祝福,不過他日前在節目《18歲不睡》中爆料曾和黑澀會美眉貝童彤交往過,震驚許多觀眾。今天2人在節目同台,被問到過去戀愛時最浪漫的事,貝童彤一講到「影印機事件」就讓KID直喊:「好丟臉!」

貝童彤和KID(右)在節目上同台。(翻攝自《18歲不睡》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KID和貝童彤在節目上各說一件當時談戀愛發生最浪漫的事,女方一提到:「那個...影印機啊!」就讓KID害羞大喊:「不能講!」原來是當時他們到便利商店,KID突發奇想,用影印機印下手掌,然後摺成小船放水流。

另外,KID還說,當時兩人非常活在小情侶世界,騎機車載貝童彤時,她還會把腳勾在他的腰上,變成無尾熊的姿勢。雖然這段戀情沒有很長久,但分手後2人依舊是朋友,並非常祝福對方。

KID在節目上公開和黑澀會美眉交往過。(合成圖,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