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當蒜嚇死人!恐怖大師投降閉關

川普當選讓史蒂芬金驚嚇又崩潰,決定要閉關。(翻攝自推特、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昨底定,代表共和黨的富豪唐納川普當選,跌破外界眼鏡,川普在選前屢屢發表狂妄和歧視的爭議言論,甚至爆出性醜聞,就在外界以為他的選戰死定了的時候,結果竟然出乎意料,不僅大批民眾無法接受,許多公開力挺民主黨希拉蕊的球星、好萊塢明星都相繼崩潰,而知名作家、導演的「恐怖大師」史蒂芬金更是無言到決定閉關。

史蒂芬金無法接受川普當選的結果,決定要暫時閉關,甚至可愛的狗狗片都不分享了。(翻攝自推特)史蒂芬金公開支持民主黨代表希拉蕊,選前不時會在推特上轉貼有關政治的貼文,身為全世界最知名的恐怖小說家之一,他曾直言川普當上總統才是最恐怖的事:「若川普當選會把我嚇死,如果他當選,我要搬去加拿大,離我住的緬因州很近。」昨天結果出爐,川普確定當選,他崩潰的在推特發文:「短期內不會再推薦書籍、談論政治或轉貼有趣的狗狗影片,我要去封閉自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