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影《回到未來2》神預言 27年前川普已當選

《回到未來2》早在1989年上映時,劇情便預測川普會當上美國總統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昨公布票選結果,共和黨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成功入主白宮,其實,早在27年前的電影《回到未來2》便已預測這個結果,令人嘖嘖稱奇。

在1989年上映的電影《回到未來2》中,男主角米高福克斯飾演的馬蒂穿越時空來到2015年,發現飾演反派的老畢夫成了巨富並開設賭場,當時編劇受訪時便坦承,畢夫這個角色,就是以川普作為範例來編劇。

《回到未來》系列電影由資深男星米高福克斯主演。(翻攝自網路)

巧合的是,《回到未來2》有一段情節,畢夫一夕致富後開設賭場,靠著開賭場賺來的錢資助共和黨,最後政權也落在他手裡,只是電影裡,由他統治的地方,卻變成一個沒有王法,以及無人控管地方。片中,畢夫還要人民喊他「最偉大的民間英雄」,如今此一情節曝光,川普又當選美國總統,不免讓大批網友驚呼「好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