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一AV女優引退!爆乳甜姊桃瀬友梨奈不玩了

擁有童顏及H罩杯的AV女優桃瀬友梨奈引退,令粉絲非常惋惜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又有AV女優宣布引退!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晚在網站《PLAY NO.1》PO文,向粉絲宣布爆乳甜姊兒桃瀬友梨奈引退的消息,惋惜日本AV界再度流失一位在華人圈人氣很高的巨乳女優。

桃瀬友梨奈2013年以「倉持結愛」之名在AV界界出道,童顏巨乳H罩杯的優勢讓她獲得不少影迷的心,甚至還被賦予「救世主級新人」的封號。可惜的是,昨一劍浣春秋在網站表示,桃瀬友梨奈自從結束在片商E-Body的合約後,以「倉持結愛」之名出道的她就再未推出新作,雖然偶爾還會更新推特,事務所也曾極力遊說她再拼一陣子,但最終她仍然選擇告別AV界,而事務所LANTANA社長也對桃瀬友梨奈的離開充滿遺憾之情。

桃瀬友梨奈2013年時以「倉持結愛」之名在AV界出道,後來才改名為桃瀬友梨奈。(翻攝自網路)LANTANA事務所社長透露,桃瀬友梨奈本來就對AV界沒什麼企圖心,原本在「倉持結愛」的合約結束時就打算收手不幹了,雖然靠著現在的經紀人以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她多做了一陣子,但最後仍無法留住這位在華人圈人氣很旺的爆乳女優,而LANTANA事務所社長也推測她回歸的機率極低,讓粉絲聞言忍不住心碎直呼「AV界又少了一個明日天后」!

童顏巨乳的桃瀬友梨奈出道時,曾被賦予「救世主級新人」的封號,是華人圈人氣很高的爆乳女優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