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影后揶揄:美國終於不再假友善

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今天發文嗆聲川普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今天開票,原本民主黨選前民調認為希拉蕊會在最後一刻險勝川普,沒想到川普竟一路拉開和希拉蕊的差距,最後贏得總統寶座,這樣的結果讓不少好萊塢明星無法接受,除了女神卡卡走上街頭抗議,瑪丹娜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和凱蒂佩芮等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無法接受,影后雪兒更語帶憂慮表示人類可能為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毀滅,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也在推特上嘲諷美國人民:「終於不再假裝沒有性別歧視與種族歧視。

潔西卡崔絲坦在推特連翻發文,揶揄美國選民不再假好人。(翻攝自潔西卡崔絲坦推特)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川普在競選期間,多次提出對於種族、女性以及外貌等歧視性的評論,讓不少國內外的評論家和網友都看傻眼,認為他幾乎不可能當選,不過隨著民調拉鋸戰的出現,到最後川普一路領先當選美國總統,更讓不少觀察家跌破眼鏡,美國也有不少明星對於這位新的總統相當不滿,影后雪兒就語重心長表示,這樣的總統出現,可能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,進而造成人類滅絕,曾演出《姊妹》、《狩獵者:凜冬之戰》、《星際效應》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也揶揄選出川普的選民:「美國終於不再假裝沒有性別歧視與種族歧視!」對川普當選頗有微詞。

潔西卡崔絲坦表示不管怎樣,用仇恨帶領的國家都不會勝利。(翻攝自潔西卡崔絲坦推特)

不過潔西卡崔絲坦稍後也發文表示,不管結果如何,以仇恨帶領的國家不會獲勝,「我相信我們有足夠的包容心去愛彼此,我們將會起身對抗並保護這份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