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穎遭爆假面甜心 王思平曬照破不和

王思平(右)力挺李佳穎(左)不是假面甜心。(翻攝自王思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李佳穎和唐禹哲因演出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獲得大量粉絲喜愛,甚至還傳出假戲真做,不料後來兩人驚傳分手,「莫非CP」告一段落。沒想到,近日李佳穎遭爆是假面甜心,不僅在演出時對男二簡宏霖有諸多不滿,還因為唐禹哲曖昧陶嫚曼,和好姊妹撕破臉。今日,王思平在臉書力挺好友李佳穎,溫暖喊話:「不實的報導就一笑置之吧!

王思平(右一)曬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劇組唱歌照破解不和。(翻攝自王思平臉書)

曾在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中飾演女二的王思平,今日在臉書發文對李佳穎喊話說:「拍戲本來就有比較投緣跟不投緣的、認識你久了就知道你的人是怎樣的人。」力挺好姊妹。王還曬出了她和李陶兩人、還有《莫》劇演員群一同去唱歌的照片試圖破解不和傳言,並要李對不實報導一笑置之。不過,演員群的唱歌照中疑似未見簡宏霖身影。

此外,不僅當事人之一的陶嫚曼也現身王的貼文下方留言「我傻眼啊...」,直指報導不實,連同劇演員張雁名也表示「傻眼+1」。而李佳穎本人更親自回應王的貼文說:「一起加油。」並在陶的留言下方回應兔子和愛心符號,證明姊妹情不變。而王此舉義氣相挺,也獲得眾多粉絲讚揚,連身陷此次風波的唐禹哲也對貼文暗讚,似乎同在力保李的為人。

王思平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王思平臉書)

李佳穎、陶嫚曼和張雁名回應王思平的臉書貼文。(翻攝自王思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