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當選!盤點嗆聲移民的美國名人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確定入主白宮,不少名人選前嗆聲川普當選就搬家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美國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準備入主白宮,選前大肆嗆聲「川普當選就移民」的名人恐怕要準備包袱款款了。眾名人雖異口同聲說要出走,但目標各有不同,加拿大似乎是不錯的選擇,不過也有人打算飛出地球。

美歌手尼歐表示,川普當選就要去和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當鄰居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)

加拿大是不少人的首選,歌手尼歐表示:「我和德瑞克(加拿大饒舌天王)可以當鄰居」;喜劇演員基根麥可凱:「反正底特律到加拿大只要10分鐘車程,我媽應該很高興能返鄉」;導演莉娜丹恩、歌手芭芭拉史翠珊、演員雷文西蒙尼等人也都以加拿大為目標。

其他國家方面,演員艾米舒默今年9月在BBC的節目上表示:「我準備好要學西班牙語、搬去西班牙,因為川普當選真的太瘋狂了」;黑人演員山繆傑克森當時未選先氣:「我要回南非了啦!」

山繆傑克森爆粗表示川普當選他就「他X的」回南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至於只說要搬,還沒決定要去哪的人則有歌手麥莉希拉:「如果川普當選,我就離開這個國家」;演員雀兒喜韓德勒:「以防萬一,我已經在別的國家先買好房子了」;演員琥碧戈柏:「看來是該走了」;「絕命毒師」萊恩克萊斯頓:「一句話,搬家。」

當然也有對美國航太科技充滿信心的人,主持人喬恩史都華:「準備好火箭,我要搬去別的星球」;歌手雪兒在推特上寫道:「他(川普)要是真當選,我就搬去木星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