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 影響未來受孕

昆凌(右)與周杰倫(左)婚後育有一女「Hathaway」小周周,一家三口幸福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天王嫂」昆凌昨出席公益活動,自曝得了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導致荷爾蒙失調,將會影響未來受孕情況,引發各界關注,今她發文解釋病況。

昆凌先前自認還年輕,對於這些婦科問題,抱持著不用太擔心,直到發現患有「多囊」後,才認真正視這個問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昆凌今在臉書透露,昨天爸爸看了新聞後,也來詢問身體狀況,她解釋:「我是很輕微的,醫生說多運動不要熬夜,狀況就會好很多,而且其實也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囉,我相信我拍戲運動量很大,每天早睡早起應該狀況改善很多了,我現在是健康寶寶。」一開始得知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時,對病況不解的她,心裡非常緊張,經藥師詳細解說後,才慢慢暸解,「其實現在很多女性都有這個狀況,但只要多運動少熬夜,別給自己太大壓力,都會慢慢改善的!」

昆凌昨出席公益活動自曝得了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導致荷爾蒙失調,將會影響未來受孕情況。(資料照,記者陳炳宏攝)

昆凌坦言先前自認還年輕,對於這些婦科問題,抱持著不用太擔心,直到發現患有「多囊」後,才認真正視這個問題,她有感而發地說:「子宮、卵巢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!」也覺得「真的要好好保養好好照顧自己,然後多運動真的很有益身體健康!」PO文引發許多女性迴響,紛紛留言「多囊性還是可以懷孕的喔!還有別太累多休息~」、「其實不用擔心,多囊不是太大的問題,加上你本身瘦,所以不要煩惱唷!」、「身體健康真的非常的重要。保重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