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旗袍女神太激情 男主角完戲喊腰痛

郭雪芙出席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2:月光下的交換》發布會,一身旗袍顯得古典又性感。(多利安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日前出席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2:月光下的交換》發布會,她穿上劇中旗袍,開衩高到露出整條美腿,古典又性感的裝扮,一現身變成為全場焦點,並且受封為「旗袍女神」。

 新戲擔綱女主角,郭雪芙坦言壓力不小,回想起拍戲過程,她笑著透露,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的第一場戲,就要與男主角魏大勛拍親密戲,她表示,那場戲是在她最難過的時候,突然看到從小長大的大哥哥出現在眼前,於是激動的暴衝到魏大勛懷裡,緊擁著他委曲淚崩。

郭雪芙與魏大勛出席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2:月光下的交換》發布會。(多利安提供)由於要放入很重的情緒,郭雪芙其實內心相當緊張,抱的時候竟不自覺抓著魏大勛腰間的肉,用力到幾乎指甲快陷進去,因為那時兩人還不太認識,魏大勛當下也沒講,直到彼此慢慢變熟後,他才對郭雪芙說:「妳那天掐我的腰,其實有一點痛,也有一點害羞。」

 談到吻戲,因為劇中背景設定在民風保守的民國時期,所以當男女接吻便是感情的重大轉捩點,於是導演也格外重視,為此還特地選在一座橋上,並且花了5個小時打燈光,只為營造出古色古香、唯美浪漫的氛圍。

郭雪芙與魏大勛出席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2:月光下的交換》發布會。(多利安提供)郭雪芙與魏大勛才初次見面就要拍吻戲,在導演的要求下,兩人光是親嘴就換了很多角度拍攝,但不知是不是現場人太多,魏大勛變得十分緊張,不斷被導演喊卡,原本想表現出很紳士的他,不但頓時顯得很木訥,還被眾人虧是故意NG。親到後來導演受不了,乾脆親自示範給他看,只不過導演示範吻戲的對象不是郭雪芙,而是魏大勛,也讓一旁「看好戲」的郭雪芙,憋笑到差點內傷。

郭雪芙與魏大勛等人出席電視劇《相愛穿梭千年2:月光下的交換》發布會。(多利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