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鄰居問「怎還沒小孩」 吳宇舒爆氣:干你什麼事

美女主播吳宇舒最近在部落格發文,不滿一直被問何時生小孩。(圖擷取自吳宇舒臉書粉絲團)美女主播吳宇舒最近在部落格發文,不滿一直被問何時生小孩。(圖擷取自吳宇舒臉書粉絲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外貌甜美、氣質出眾,成為知名的美女主播,她2013年與記者同事朱凱翔結婚,不過卻一直沒有傳出懷孕消息,34歲的她因此常被問什麼時候生小孩,4日竟然對此憤怒的在部落格發文,「隨口『關心』人家肚皮,有時其實是一種冒犯」。

吳宇舒的文章寫道,「原本以為都已經是21世紀了,民智已開,應該不用再面對這種回答100次也沒意義的問題…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不只是常常被問,而且是以非常無禮的字句發問,狀況越來越嚴重,我這麼好脾氣的人竟然可以一秒被激怒?!有時真的想大喊: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傷人?!」

吳宇舒繼續寫,「曾經有位只見過兩次面的鄰居突然跟我搭話,開口就問『妳怎麼還不生小孩?』我牽著畢魯,剛開始還能擠出笑容說,沒有不生啊,就沒消息。對方立刻回,『那個誰誰誰都去做了,你幹嘛不也做一個?』」一股無名火瞬間燃燒……我生不生到底是干你什麼事啊!」吳宇舒最後強調,「能不能請社會大眾給已婚女性多點尊重?什麼時代了,別再用那種話激怒婦人們了。畢竟生不生小孩,本來就只是夫妻之間兩個人的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