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生日哭慘慘 田馥甄摀嘴臉發青

田馥甄(左)送金鐘造型蛋糕給Selina(右)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日前上年代MUCH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為好姊妹Selina慶生,事先串通製作單位,還帶來了金鐘獎造型的翻糖蛋糕,讓Selina感動落淚,哭到眼睛看不到、妝都花了,Selina還自嘲:「我怎麼哭成這樣,好好笑喔!」

節目談到「大明星隨身必備藥包」,Selina分享自己常隨身攜帶喉糖、止痛藥、感冒藥等,她自稱像是客家人,有勤儉持家的精神,不論是包裝破掉的藥錠、過期藥品也照吃不誤;田馥甄則常遇到鼻塞的狀況,所以隨身帶「鼻呼吸」,睡覺時可以貼住嘴巴用鼻子呼吸避免聲帶乾燥,造成隔天沙啞,Selina驚訝問:「萬一嘴巴貼起來,鼻子沒通怎麼辦?」Hebe笑說:「那我可能就會臉色發青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