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拍MV談霸凌 竟惹火中山女高!

蔡依林新歌MV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推出新單曲《戀我癖EGO-HOLIC》唱出女性意識,公開歌曲時被網友推爆,如今卻爆發爭議,影片談校園霸凌,主角群穿的制服疑似繡上《中山女高》字樣,引起校友、同學和家長的激烈反應,灌爆她臉書。

MV劇情描述一位胖女孩被其他女同學們霸凌,立志當明星改變自己,卻反倒在實現夢想後變得更不像自己,影片中有段霸凌場面,女同學白衣黑裙不說,胸口更隱約繡上「中山女高」,雖然打馬賽克,但不少網友表示確實是該校,因此不少同學校友立刻臉書質問蔡依林:「若主角換成你的母校(景美女中),你會做何感想?」更有自稱家長的人留言,希望影片能下架。

蔡依林新歌MV中,女同學制服隱約繡上「中山女高」,雖然打馬賽克,但不少網友表示確實是該校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