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像安鈞璨!安以軒接近已婚韓星「有莫名親切感」

安以軒(右)相當不捨摯友安鈞璨(左)離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安鈞璨去年6月1日因肝癌病逝,31歲生命畫上休止符,令演藝圈眾親友感到不捨,和他親如姊弟的安以軒,更是難忍悲痛,即便事隔1年,談到安鈞璨一樣會哽咽落淚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以軒去年與韓星安宰賢合作中國電影《我是處女座》結識,培養深厚感情,日前還赴韓國一同遊玩,安以軒坦言一見安宰賢就有莫名親切感,「我當時心想,是小安在玩我嗎?而且安鈞璨也是處女座」,直言不會接近已婚男人的她,由於安宰賢真的與已故摯友安鈞璨太相像,讓她忍不住接近,「小安(安鈞璨)走了以後,我接的第1部電影就是《我是處女座》,安宰賢太像小安了,照鏡子的樣子、拍照的眼神都像,一般我不會接近這種結了婚的男人,但他不一樣。」句句都充滿對安鈞璨的離開,感到相當不捨。

安以軒(左)直呼韓星安宰賢(右)與摯友安鈞璨相像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