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警殉職酒駕嫌卻沒罪 陳為民:給王八蛋的法律

陳為民向來相當關注時事。(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桃園龜山分局女警陳明慧2日凌晨為了追捕酒駕嫌犯,卻車速失控不慎撞到路樹,導致她顱內出血陷入昏迷,經3天搶救後,今天下午家人同意拔管,放棄急救,身著警服光榮辭世,對此,藝人陳為民也悲慟萬分大嘆:「我們對不起妳……。」

陳為民對於女警逝世消息,悲痛萬分。(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陳為民得知女警死訊後,在臉書寫下:「對不起,陳明慧,謝謝您,對不起。」以示沉痛心情,此外,因法律明定嫌犯衝撞警車,導致警員受傷或死亡,才有傷害或殺人的刑責;但若是警員自撞,嫌犯則無刑責,也就是說該名造成1死1重傷的酒駕嫌犯無責,這讓陳為民相當不滿狠批:「給王八蛋的法,不適用正常人!」藝人嚴立婷聽聞也怒轟:「老天爺啊!!!!!台灣這到底是什麼王八法律啊!」引起關注。

嚴立婷對於台灣法律也相當不滿。(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