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小步再爆料 秦偉曾害友人負債輕生

造型師濱小步今6月出面控訴秦偉性侵,隨後陸續跳出14位受害者指控秦偉。(翻攝自濱小步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秦偉遭今年6月遭造型師濱小步控訴性侵,隨後更跳出多達14名受害者出面指控,甚至連14歲的未成年粉絲都不放過。今日案件偵結,秦偉遭求刑41年,讓受害者直呼「遲來的正義」, 濱小步隨後也在臉書發文,感謝外界關心,也不忘繼續炮火猛攻秦偉,再爆秦偉害友人負債千萬,最終承受不了壓力自殺。

秦偉被控性侵、斂財,目前遭檢方求刑41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濱小步先是在臉書感謝各界的關心,但礙於案情未定案,為保護其他受害者,並未多做回應。隨後她又在臉書發文,透露因性侵案而認識一位曾姓大哥,他透露「秦偉害他自己小時玩伴,背負黑道負債千萬逃到對岸,多年連妻子都見不到,受不了壓力而『自殺了』」,曾姓大哥透露,他曾與秦偉合夥開公司,但公司還沒開成秦偉就錢賠光了,讓曾姓大哥損失高達3300萬,之後又做假帳害曾姓大哥輸了官司,相當慘淡。濱小步則懇請檢察官將這件事情調查清楚,似乎不打算放過秦偉。

濱小步今在臉書爆料,秦偉曾害友人負債千萬。(翻攝自濱小步臉書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