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爸預備備!王陽明設計嬰兒房

王陽明準備好迎接家中新生命。(men’s uno 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去年底結婚,小倆口工作忙碌,只要有時間就盡量黏在一起,大方放閃。王陽明日前接受雜誌採訪,表示自己已經隨時做好當爸爸的心境。

王陽明近日接受men’s uno封面拍攝,他提起與老婆蔡詩芸愛的故事,同時大方告白自己已經隨時做好當爸爸的心境,並且為了下一代打算,蔡詩芸說:「最近我們剛買了新房,家中的設計很多都得為了小朋友設想,哪些家俱不能太尖,或是哪些材質不適合嬰兒等等,以前根本不會去管這些。」言下之意,早就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成員,身為台灣第一帥的他,與老婆共創家的藍圖,肯定會再次讓所有人羨慕不已。

王陽明準備好迎接家中新生命。(men’s uno 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