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孫芸芸離家出走 大喊:「我不是明星」

孫芸芸說她從來不把自己當明星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這次沒有老公陪伴、沒有小孩在身邊,為工作離家出走,飛往美麗的羅馬,拍攝《ELLE》11月封面。步入婚姻之後一直把家庭當作生活重心的孫芸芸,好不容易有個私人假期,她開心地享受羅馬美麗浪漫氛圍。這是孫芸芸第二次為了《ELLE》出國拍封面,孫芸芸說:「距離上次已經有三年了嗎?哇!時間好快喔。」這次拍封面,孫芸芸一下飛機就對著游絲棋說:怎麼辦,我已經開始想家想老公了。沒想到游絲棋虧她一句:「你少囉唆啦!」

孫芸芸人才到羅馬就喊著想家想老公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提供)

雖然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,不過孫芸芸採訪中吐出心底話說:「我不是super star,我很清楚我的重心還是在家庭。」孫芸芸不記得自己這樣說過多少次,比起光鮮亮麗的外表,她更希望大家注意到她的飾品設計還有苦心經營的社群。

孫芸芸說:「我只是單純做我喜歡的事情,跟別人分享我所喜愛的事情。」看著距離飯店不遠處的西班牙廣場,鼎沸人聲一陣陣傳來,孫芸芸只覺得,這趟羅馬之行是她生活當中的Bonus,最終她的重心還是在家庭。

羅馬的浪漫與詩意,讓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孫芸芸彷彿有個小假期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孫芸芸家庭觀念重,認為自己終究還是要回歸家庭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這些年,孫芸芸的身分從名媛貴婦,進階為飾品設計師,同名品牌「YUN YUN SUN」於今年推出實體店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從小就愛狗的孫芸芸,曾形容自己是狗型人。單純善良,對人充滿熱情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