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韓版《步步》今播最終回 照抄中版被罵翻

《步步驚心 麗》將於今晚播出最終回,李準基、IU上演中版結局「死生不復相見」戲碼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韓星李準基、IU領銜主演的韓劇《步步驚心 麗》將於今晚在中台韓同步播出大結局,稍早最新影片預告出爐,離宮後的「解樹」IU與「光宗」李準基分隔兩地,上演中版結局「死生不復相見」的戲碼,讓戲迷未看先罵:「全部照抄那要編劇幹嘛!」

IU替十四皇子志洙擦汗,結局照搬中版劇情讓粉絲氣得未看先崩潰。(翻攝自Naver)從曝光的片段看來,IU離宮後因過去的憂思導致身體健康狀況急速惡化,臨終前她寫了一封信希望能再見李準基一面,但李準基卻將信丟在一旁,讓IU誤以為他不願意再見到她,最終兩人死生不復相見,包括中版的擦汗梗、誤會梗也照搬沿用,讓粉絲氣得直呼:「真的照抄,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、「根本複製貼上啊」、「完全廢到笑的結局wwww」,可說是未看先崩潰。

《步步驚心 麗》結局預告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