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剛放閃秀恩愛 男友海邊脫衣腹肌大放送

連恩漢斯沃(左圖左)與麥莉希拉(左圖右)感情穩定甜蜜,日前他在去衝浪玩水時,直接就在路旁脫起衝浪衣。(合成圖,翻攝自ET Online、Celebuzz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與23歲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分分合合多年,還曾在2013年訂婚後宣告分手;就在外界認為2人已經不可能復合之時,小倆口卻在今年3月重修舊好,不僅感情更加甜蜜,也傳出已經再次訂婚、將在今夏舉辦婚禮的好消息,麥莉日前上《艾倫狄珍妮秀》時,才終於認了手上的鑽戒正是當初2人分手前曾經訂婚用的那個,也甜蜜放閃:「這真的不是我的風格,但我還是會戴,因為你(連恩)愛我」,閃瞎眾人。

麥莉(左)日前才上《艾倫狄珍妮秀》聊到自己與連恩(右)的婚戒甜蜜放閃。(翻攝自ET Online)

而最近沉浸在幸福中的連恩漢斯沃,28日也被狗仔目擊開心在加州馬里布海邊衝浪玩水的身影,雖然當天天氣並不佳,但這沒有影響到連恩與朋友們的衝浪興致,仍抱著衝浪板直奔海裡,也大秀高超的衝浪技巧。而就在享受完開心又刺激的水上活動時光後,連恩就直接在車子旁邊脫起衝浪裝來,讓路過的通勤車輛都能大飽眼福,直接看到他結實又精壯的腹肌,成為當天馬里布海灘旁最美的一道風景。

連恩漢斯沃28日到加州馬里布海灘去衝浪。(翻攝自Celebuzz)連恩漢斯沃在狗仔鏡頭前秀了絕佳的衝浪技巧。(翻攝自Celebuzz)衝浪完後,連恩漢斯沃直接在車旁就更衣起來,免費讓人參觀自己結實精壯的腹肌。(翻攝自Celebuzz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